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玖年不忘陆与星光 追梦路上砥砺前行"我校举办第九届金科青年学生社团巡礼节闭幕晚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彰显金科青年最亮丽的奋斗底色,总结展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成果与风采,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24日晚,我校第九届金科青年学生社团巡礼节闭幕晚会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超过千余名金科青年到场观看演出。

星光夏夜,社团萤火流光溢彩

晚会由我校150余支在册学生社团共同参与,以玖年逐梦星光、青春繁花似锦、我们都是筑梦人三个篇章贯穿而成。以最动感的舞姿,最动听的歌声,最爆笑的相声小品,最动情的情感追溯构成了整场晚会的高潮迭起,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九年来的建设成果与发展活力,彰显了广大金科青年的青春奋斗底色。晚会上,还对本学年学生社团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人文学院法学社、建筑工程学院MOW轮滑社、艺术学院晓咖社等15支学生社团获评“五星级学生社团”。商学院D.T CREW一七舞社等10支学生社团荣获“十佳学生社团”称号,机电工程学院SKY SK滑板社举办的沸点滑手进高校活动等10个学生社团活动荣获“十佳社团活动”称号。

逐梦青春,青春在奋斗中彰显最美底色

金科青年学生社团巡礼节活动已连续开展九年,通过系列巡礼节活动为学生社团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促进发展。作为巡礼节重头戏的闭幕晚会已经成为集中展示我校学生社团风采的校园品牌活动,每年吸引上千名金科青年自发到场观看,是金科校园中最受欢迎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有效推动了我校学生社团活动的精品化建设。据统计,每年在校园中开展的学生社团活动超过1500场次,覆盖金科青年超过1.5万人次。学生社团活动已经成为我校学生第二课堂及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

不忘初心,我们都是追梦人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将学生社团工作纳入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及校园文化建设体系。坚持党的领导,团组织指导,发动青年积极性的工作思路,已建立以思想政治教育、学术科技、创新创业、大学生志愿服务、文化体育、自律互助六大类为主的学生社团分类格局。形成学校统筹,学院管理,社团自建的三级管理模式。实现了学生社团活动PU平台网络化申报审批流程。让学生社团成为广大金科青年实践锻炼的有效平台,展现风采的星光舞台,成长进步的助力跳台。用最奋斗的底色为学校实施“两化”战略,推进“两升”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现场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