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金科青年勇担当,迎评提升展风采”我校共青团召开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布置会


为以优良的状态迎接教育部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思想引领,服务大局的工作职能,引导广大金科青年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勇担青春责任,树立主人翁意识,展现金科青年风采。1012日,我校共青团组织团干部召开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布置会。

会上,团委副书记周淼淼介绍了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整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就深化团组织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应发挥的重要作用提了工作要求;团委各职能科室根据审核评估工作对第二课堂的评估要求梳理了各项工作及备查材料的准备情况与工作细则;各院(部)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引领作用,引导金科青年在审核评估工作中树立主人翁意识,展现金科青年青春风采谈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会议对审核评估期间加强团组织建设、发挥团员先进性做了具体的工作布置。要求各团总支层面,要切实做好监督引领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制定符合学院特色、切实可行的共青团工作计划;要求各团支部召开“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团日活动,并做好相关工作在团支部及团员青年的宣传与落实;倡导广大团员青年严格执行课堂纪律,加强自身要求,发挥好主人翁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