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高雅艺术进校园——“艺∞”首届设计艺术家美术作品邀请展


11月16日下午,江苏省2022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艺∞”首届设计艺术家美术作品邀请展来校展出,同时,校团委、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设计艺术之路”沙龙交流活动也在展览现场举行。

               

本次作品邀请展精心挑选了来自江苏省内33位装饰设计艺术家的100幅原创和获奖作品参展,其中既有贴近日常生活、符合大众审美的网红打卡点作品,也有充满个性化特点、符合生活舒适感的私宅设计,还有酒店、机场等空间设计获奖作品的呈现。

               

展览现场,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韩巍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王鸣义教授、东南大学建筑学院赵军教授、我校艺术学院邢晓刚教授以及部分参展设计师与金陵科技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开展了沙龙交流。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围绕学习艺术设计专业的道路规划、艺术专业考研及读博深造、相关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及要求等向在座的专家教授们请教,并开展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此次展览,不仅为金科青年们呈现了一场视觉艺术展,也向大家展现了设计家们的开拓创新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