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最美的绽放”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


丰富校园文化艺术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发挥金科青年的才艺,持续开展金科品牌校园文化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将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做如下安排:

一、工作安排

1、百团招新。用线上统一招新的形式开展2021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时间:11月中旬。

2、校园摄影大赛。发掘校内具有摄影特长的师生拍下光影作品,并以金科青年微信公众号线上的形式将优秀作品展出。时间:11月中下旬。

3、“声临其境”校园配音大赛。以金科青年微信公众号线上通知的方式招募具有语言表达特长和配音爱好的同学,提供线上展示自我的平台。时间11-12月,决赛12月上旬。

4、金科青年校园歌手大赛。各学院团总支积极推荐选手参赛,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的校园歌手。决赛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统一录制视频,进行线上直播。时间:11-12月,决赛12月上旬。

5、高雅艺术进校园。该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活动,我校邀请省演艺集团昆剧院来校演出昆剧《瞿秋白》。时间:12月8日。

6、文化艺术大讲堂。邀请艺术专业教授来校以分享+现场演出的新形式进行“沉浸式”讲座。时间:12月下旬。

7、党史人物系列话剧线上展演。校团委上半年创作了《信仰之光党史人物话剧——张应春》剧本,将在12月下旬在校公演。时间:12月下旬。

8、大学生艺术团公益演出。该活动是由南京市文旅局主办的公益演出,大学生艺术团将以文艺演出的走进武警省总队机动二支队,走访慰问演出。时间:12月下旬。

9、大学生艺术团新年汇报演出。大学生艺术团将用线上展演的方式,从舞蹈、合唱、器乐、朗诵等方面进行汇报演出。时间:12月底。

二、工作要求

各学院应组织发动学生参与活动,配合校级活动做好基层推选工作,同时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学院相关活动可采取人员不大量聚集或线上的方式开展,活动举办前须严格按照学校活动审核流程申报。


团 委

2021年11月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