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关于开展“让青春之花在金科绽放 ”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各院(部)团总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校党委对共青团的工作要求,丰富我校第二课堂,打造金科品牌校园文化活动,现决定举办校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让青春之花在金科绽放

二、活动内容:

本届艺术节活动以校、院两级开展为主,鼓励各二级学院围绕主题,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对于学院举办有特色、有影响力的相关活动,团委将给予资源、经费支持。

校级层面活动有以下8项:

1.迎新生文艺演出。2020级迎新生文艺演出,以文艺表演的形式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现给新生,促进新生融入大学生活。时间:10月中旬。

2.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精心原创作品,排演优秀节目作品积极向省教育厅推报。时间:11月。

3.党史人物话剧排演。校团委上半年创作了党史人物话剧《冷少农》剧本,9月-11月进行排练,年底在江宁校区演出。时间:12月底。

4.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国经典诗词及抗疫诗词朗诵。由国家一级演员,高校艺术专业教授,省、市资深主持人,专业播音员来校演出。时间:10月底。

5.大学生艺术团慰问演出。该活动是由南京市文旅局主办的“百场公益演出广场行”主题活动,大学生艺术团将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走访、慰问江宁区百姓。时间:11月上旬。

6.金陵科技学院新年音乐会。由工会、妇联、团委共同举办,师生共同参与,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喜迎新年。时间:12月底。

7.学生社团巡礼节。开展以“百团招新、表演辩论赛”等为代表的形式多样的学生社团巡礼活动,展示社团优秀成果。时间:11月上旬。

8.金科青年校园歌手大赛。各学院团总支积极推荐选手参赛,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的校园“十佳歌手”。时间:11-12月,决赛12月上旬。

三、工作要求:

1.宣传动员。各学院团总支将通知及时转发到各团支部,并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2.精心组织。以“让青春之花在金科绽放”为主题,组织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文化艺术活动。

3.总结评比。各学院做好活动材料报送工作。各院团总支填报艺术节活动计划表及落实情况表,并报送活动照片10张/项活动(要求高清原片),团委将在年底组织评比,并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四、材料报送:

1.艺术节活动计划表,报送时间:11月9日(星期一)下午4点前。

2.艺术节活动落实情况表,报送时间:12月11日(星期五)下午4点前。

3.艺术节期间,各团总支至少要做一期金科青年微信平台专题推送,专题宣传本院(部)开展艺术节活动情况,微信推送内容及时做好策划。

纸质表盖章后交大活20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w@jit.edu.cn,(邮件名称:xx学院+文化艺术节材料)

联系人:李艺,电话:3807。

 

 

团  委

 2020年10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