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关于表彰“与祖国共成长,与金科齐奋进”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院(部)团总支、学生组织:

贯彻落实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情。落实学校第二课堂工作要求,9月至12月,我校举办了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期间,金科青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团委决定对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展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予以表彰。授予商学院等7个学院优秀组织奖、顾磊等31名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曹玉洁等273名同学“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不断进取,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广大同学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谱写出成人成才的青春篇章!

 

附: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共青团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