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关于开展“与祖国共成长,与金科齐奋进”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团总支、学生联合会:

贯彻落实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情。落实学校第二课堂工作要求,9月至12月,我校举办了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期间,金科青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校团委决定评比和表彰一批在文化艺术节期间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名额分配

(一)优秀组织奖7个

(二)优秀指导教师:1-2人/院

(三)先进个人:院部学生总人数500人以下 10人/院

                院部学生总人数500-1000人12-15人/院

                院部学生总人数1000人以上 17-20人/院

                学生联合会及学生组织20人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组织奖

1.认真落实《关于开展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精神,宣传发动到位,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项活动,知晓率和参与率高;

2.艺术节活动准备充分、组织得力、效果明显、总结到位,开展的各项活动图文资料齐全;

3.负责承办或学院自己开展的活动内容丰富,组织到位,学生参与面广,活动质量较高。

(二)优秀指导教师

认真承办艺术节相关活动,并对艺术节活动进行指导,取得良好成效,学生反映好。

(三)先进个人

在活动中,积极组织或协助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开展,在活动中表现突出,取得良好成效。

三、评选办法

各院(部)接到通知后,下载申报表,自行申报,交团委审核确定。

四、工作要求

申报材料上报截止时间:12月16日(周一)下午4:00前。各院(部)文化艺术节总结材料,需提供电子稿和纸质稿各一份,纸质稿需盖团总支章。电子稿发送至邮箱(tw@jit.edu.cn),纸质稿交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室,联系人:李艺,联系电话:3807。


 


团   委

 2019年11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