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大型歌舞综艺专场“同行——永远的誓言”走进金科校园


10月30日晚,“同行——永远的誓言”大型歌舞综艺专场在江宁校区剧场上演,根据《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落实“发扬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要求,学校特邀南京市歌舞剧院来校举行演出,千余名教师党员和学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演出以爱国主义为情感主线,由求索之路、奋斗之路、光明之路三个篇章组成,展示了舞蹈《同行》、《梧桐的记忆》,组曲《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希望的田野上》、《天耀中华》、《我和我的祖国》,朗诵《回眸》、《前进》、《筑梦》等经典红色系列节目,展现了中华儿女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9月以来,我校广大党员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场演出作为发扬红色精神主题的专业文艺演出,让师生党员在观演中受教育、有收获,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演出精彩照片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