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关于开展“与祖国共成长,与金科齐奋进”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各院(部)团总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情。同时为丰富我校第二课堂内容形式,打造金科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决定举办校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与祖国共成长,与金科齐奋进

二、组织形式:

本届艺术节分为校级、院级、校级学生组织。

1.校级:校团委主办活动,各院(部)团总支配合。

2.院级:各学院(部)团总支根据本届文化艺术节的选题要求,举办相关活动。

3.校学联:校学联牵头主办,各院(部)学生会配合,以校园歌手大赛、学生社团巡礼、主持人大赛等品牌活动为主。

三、活动内容:

(一)团委主办活动

1.迎新文艺演出。2019级迎新文艺演出,以文艺表演的形式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现给新生,促进新生融入大学生活。时间:9月

2.“一二.九”主题教育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在“一二.九”运动84周年之际,开展以参观、座谈会、文艺表演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时间:11月

3.爱国主题原创话剧展演。组织甄选我校原创话剧进行话剧展演活动,彰显金科青年风采。时间:11月

4.金科青年新年音乐会。音乐会由我校具有文艺特长的学生来演奏、演唱世界名曲,提升校园文化艺术活动的专业性。时间:12月

5.高雅艺术进校园。积极对外联络,邀请专业团体到我校举办专场演出。时间:10-12月

6.文化艺术公选课教研活动。联合教务处,加强文化艺术公选课教研室建设,举办教研活动、座谈会等。时间:11月

(二)各院(部)团总支主办活动选题

7.根据学院特点,以爱国、爱校主题策划举办文化艺术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年学子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等主题,举办具有学院学科特色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鼓励学院举办高层次的文化艺术类讲座。

(三)校级学生组织主办活动

8.学生社团巡礼系列活动。利用周末两天的时间,在两个校区开展以“百团招新、表演辩论赛”等为代表的形式多样的学生社团巡礼活动,各社团组织积极配合,展示近年来社团优秀成果。时间:10-11月

9.金科青年校园歌手大赛。各学院团总支积极推荐选手参赛,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的校园“十佳歌手”。时间:11-12月

10.金科青年校园主持人大赛。各学院团总支积极推荐选手参赛,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的主持人。时间:2019年12月—2020年4月

11.其他各形式的校园文化活动。时间:10-12月

四、具体要求:

1.各院(部)团总支要做好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安排好相关活动。

2.各院(部)团总支根据第二项内容要求中的选题要求,第6项为自选主题,至少申报1项艺术作品或主题活动,并填报艺术节活动计划表。

3.做好相关活动材料报送工作。各院(部)团总支填报艺术节活动落实情况表,并报送活动照片10张/项活动(要求高清原片),及时做好宣传、外宣等工作。

4.总结及评比。团委将在年底组织评比,评比结果作为年终艺术节表彰工作重要依据。

5.学生组织在举办活动中,要服从学校统一安排,积极联系各院(部)团总支、学生会、社团等,将活动办好。

五、材料报送:
    1.艺术节活动计划表(附件1),报送时间:10月21日(星期一)下午4点前。
    2.艺术节活动落实情况表(附件2),报送时间:12月13(星期五)下午4点前。(00000004995@jit.edu.cn,联系人:李艺,电话:3807)
    3.艺术节期间,各团总支、学生组织至少要做一期金科青年微信平台专题推送,专题宣传本院(部)开展艺术节活动情况。(具体时间安排表另行通知)
 

团  委
 2019年10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