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2019级新生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10月21日至11月1日,学校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参观位于科技楼4号楼一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在全校新生中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入学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在创新创业活动、学生科技创新、学科竞赛及知识产权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

      创新创业教育不仅仅是一堂课、一个项目,更应是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的培养。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取得的成果,同时对自身所学专业在创新创业活动、学生专利等方面的应用有了初步认识,不少同学对成果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期待自己也能在大学期间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未来四年也有科技作品参展。参观结束后各班级纷纷在成果展专设的“幸福照相馆”合影留念。作为新生入学后第一堂创新创业教育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将持续对新生开放,后期还将开展沙龙、交流会等活动,为金科校园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新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进入展厅观展

新生参观学生科技作品

新生参观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平台 

   

新生参观学生创新创业赛事作品

新生参观学生创业作品

观展结束后在“幸福照相馆”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