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关于表彰2020年度金陵科技学院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院(部)团总支:

2020年,我校共青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落实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积极创新工作形式和内容,在组织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干劲,在全校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调动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委决定表彰商学院团总支等6个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18市场营销(1)班62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高欢欢241人为“优秀团干部”,蒋洁1707人为“优秀团员”康诗雨48人为“优秀团支部书记”,授予徐冰洁134人“金科好青年”奖章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广大金科青年要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附: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度“五四”表彰名单

 

                              共青团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