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全心全意服务同学 稳扎稳打深化改革——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厚德兴业,“三干三创”。为推动金陵科技学院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建设美丽古都、服务师生群众,在校党委的关心下,校团委和市学联的指导下,1218日,金陵科技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来自全校16个二级学院的共计19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周淼淼讲话。在肯定近年来校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代表大会特别是各级学生组织凝心聚力,守正开新,当好桥梁纽带;二是希望各位代表、学生干部勇于担责,真抓实干,成为先锋模范;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最后,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团中央深入推进高校学生会改革的关键节点和学校开启十四五发展的新篇章之际,以此次学代会的召开为契机,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风貌,不负重托、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强富美高新南京添砖加瓦!

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学生会主席王思晓同学代表金陵科技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了金陵科技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以加强金科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为主线,唱响坚定理想信念主旋律,发挥学生组织引领作用以全面深化学生会改革为核心,建立组织新架构,增强组织先进性以打造金科青年翘首期盼的校园品牌活动为重点,丰富校园文化,务实学生会组织群众性基础以大学生志愿服务和创新意识激发为内涵,助力金科青年实践创新能力发展与提升同时,对未来学生委员会及学生会工作提出建议。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代表们就讲话、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各位代表认为工作报告在客观地总结了近年来学生会组织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及取得的可喜成绩基础上,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我校学生会组织在建设和发展中所存在的实际问题。整个报告充分彰显了校学生会组织在坚持党的领导及共青团的指导之下,携手共进,开拓进取的强大勇气与信心。

在紧接着的大会第二阶段,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金陵科技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王荣23名同学成功当选。选举工作人员向代表宣布了此次大会的选举结果,大会在激昂振奋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1228日举行的第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全体委员选举产生了我校新一届主席团成员5,并通过秘书长、副秘书长聘用草案学生委员会秘书长常蒙代表校团委要求新一届校学生会委员会、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能够带领我校广大青年学子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努力开创我校学生会工作新局面,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

此次学代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生会工作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此次大会的召开得到了学校党委、团市委、市学联、学校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学代会的胜利召开有效激发了广大金科青年的参政思维和参政意识,充分彰显了大学校园中对青年学子主人翁地位的尊重和重视。此次学代会的召开在学生中间引起了积极强烈的反响,这将对促进我校学生会工作开创新局面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金陵科技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与会领导老师与新选举产生的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合影

团委书记周淼淼讲话

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学生会主席王思晓同学作报告

学生代表正在认真听取审议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投票

全体学生代表认真听取审议相关文件草案

第六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