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下午,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在校的校领导及党委常委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主持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学生工作书记,全体团干部和优秀青年代表参加大会。

陈小虎对我校共青团2018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金科青年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将学习研究五四运动,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作为我校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广大金科青年要积极学习和研究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研究好、宣传好、阐释好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要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勇于担当新使命。他强调,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团结和带领金科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建功立业。

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各方力量关爱青年、服务青年,为金科青年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涌现出一批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大会上专门予以表彰并颁奖。

今年3月以来,金科青年精心策划了“五四精神传薪火,金科青年勇担当”先进典型思享汇主题活动,全场千余名优秀青年代表集体大合唱《我爱你 中国》将主题活动推向了高潮。“优秀团支部”代表——人文学院民族预科班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代表——校第九期青马班团支书、班长,“金科好青年”代表——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王喆分别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在伟大五四精神的激励和感召下,广大金科青年必将不忘初心,一往无前,在学校发展征程中建功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书写人生华章!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陈小虎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宣读表彰决定

金科青年现场合唱《我爱你 中国》     民族预科班团支部表演原创朗诵

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现场分享

与会校领导与受表彰代表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