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伊宁市基层团干部南京培训班来我校调研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


3月29日,在南京团市委的带领下,伊宁市基层团干部南京培训班的全体成员来我校调研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学校团委副书记周淼淼及全体专职团干部热情接待了培训班一行。

培训班首先参观了我校“奋斗新时代 创新展芳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解说员向培训班成员介绍了我校在开展第二课堂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践基础上引领金科青年以专业所学实现青春价值的思想引领工作思路。随后,培训班成员与我校团委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团委副书记周淼淼介绍了我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创品牌,重基层,抓载体,强内涵”的工作思路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专职团干部“以青春之我,创奋进青春之金科”为主题介绍了我校共青团第二课堂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来自伊宁市教育局团委负责人马晓芬、伊犁河路街道办事处团委书记米尔扎提·太来提两位培训班成员分别就如何发挥共青团思想引领促进党建和助力精准扶贫进行了交流发言。座谈会上,培训班成员还与我校团委就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调研工作不仅向远道而来的客人展示了我校共青团思想引领的育人成效,交流扩宽了工作视野,调研积累了工作经验,互动激发了工作创新,也有利于促进民族团结和多民族文化交流,提升我校共青团引领青年,服务大局的工作水平。

培训班在参观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培训班与我校团委召开工作座谈会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