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关于举办2018年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院(部)团总支:

为总结2017年我校共青团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彰显新时代金科青年风采,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迎评工作。学校将于5月2日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二、时间地点

1. 间:2018年5月2日(星期三)下午2:00

2. 点: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院(部)党总支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全校团干部、青马班学员、青年师生代表

四、活动内容

1.五四表彰大会

2.“我与金科共成长”金科青年思享汇“五四”特辑

五、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

1.人员安排:请各院(部)团总支负责老师承担领队职责,根据活动现场座位图(附件)中的人数要求,做好参会代表的组织工作,请于2日下午1:30前入场并在指定区域就坐。

2.乘车安排:团委将统一安排校车负责幕府校区参会代表的往返,幕府校区参会代表请于2日中午12:30在幕府校区农科楼前集体乘车,车辆信息另行通知。

3.精神面貌:参会代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互动;衣着得体,以正装为佳;在左胸处佩戴团徽(入场时统一发放)。

4.会场秩序:活动期间,参会代表请将手机调至振动或关闭状态,并在指定位置就坐,不随意走动或提前离场。

附:2018年金科青年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现场座位图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