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关于表彰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院(部)团总支、学生组织: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引领广大金科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同时为丰富我校第二课堂内容形式,打造金科品牌校园文化活动,2018年9月至12月,我校举办了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期间,各院(部)团总支、学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团委决定对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展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予以表彰。授予商学院等5个学院优秀组织奖、徐淑娟等30名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陈千惠等458名同学“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不断进取,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广大同学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谱写出成人成才的青春篇章!


附: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共青团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