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我校举办2019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内决赛专家指导会


为充分彰显学校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3月28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2会议室组织举办了第十六届金科青年科技节开幕式暨2019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内决赛专家指导会,团委副书记周淼淼主持会议。

本次校内决赛专家指导会邀请了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学海》主编胡传胜,江苏三棱智慧物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联民,慧谷人工智能研究院总经理朱翔,桥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江洪涛担任评委。作品答辩按照评委涉足领域及作品类别分为三组同步进行,答辩过程由作品陈述和评委问辩两个环节构成。各组学生答辩代表结合PPT、视频和实物展示,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开展情况、项目成果、项目应用价值等方面依次进行了阐述。问辩环节,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就各组作品的实施、进展情况、作品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各组学生答辩代表积极应答,并对评委提出的修改意见做了详细的记录。

去年11月以来,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团总支择优推荐,全校共有67件作品参加评选。通过校级资格审查、校外相关领域专家初审,来自商学院、人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的19件作品入围校内决赛。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旨在努力培养广大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一代符合未来挑战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旨在努力培养广大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一代符合未来挑战要求的高素质人才。本次 “挑战杯”校内决赛专家指导会作为今年科技节的首场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参赛作品的质量和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及能力。校内决赛的重点获奖项目将代表学校参加今年的江苏省决赛。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