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关于规范使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的通知



    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的规范管理,充分保证剧场活动的安全有序开展,现将剧场规范使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剧场开展活动主题内容审核:

要审核活动主题内容,并对校外赞助单位的性质和赞助条件进行审核,确保活动内容健康向上。

二、人数规模:

在确保节能及设备不过度损耗的前提下,活动人数应当满足500人以上,才可申请使用剧场。              
      三、流程报备手续要求:

剧场申请表上必须要提供学院党组织和团支部盖章签字,申请交至团委审核通过后,报备学校保卫部盖章,一式三份存档(申请单位、团委、保卫处)。

四、使用过程与安全管理要求:

1、活动彩排和正式演出各可以使用剧场一次,入场后,申请单位有负责老师在场。

2、场内严禁私自接电线、搭建、布置,需在剧场工作人员的管理要求下开展活动,以免出现安全问题及场内损坏问题。

3、要确保场内卫生整洁,晚间使用剧场不得超过晚9:30。


保卫处 团 委

2019年3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