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关于表彰2018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院(部)团总支、广大金科青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团中央学校部“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有关要求,引领教育广大金科青年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切实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充分利用暑期,让学生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使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社会的大课堂中接受教育、增长才干,为我校迎评提升贡献青春力量。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共青团组织广大金科青年在2018年暑期开展了主题为“青年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的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全校共组建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超过150支,其中省级重点团队4支,市级重点团队11支,校级重点团队64支,实现金科青年参与率100%。广大金科青年利用暑期,在专业实践的基础上,用青春智慧服务南京,助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将青春热情挥洒在感知社情民情的体验中,书写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征程中,印刻在就业创业准备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申报评选,决定授予商学院、人文学院等8个单位“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备豫红色文献保护与传承工作室等56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优秀团队”称号,南京市建邺区江苏紫金农商银行等21个单位“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称号;顾磊等45名同志为“优秀指导教师”,董月月等568名同学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市场营销专业就业情况调查》等142份调研报告为“优秀社会实践调研报告”。

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及个人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体金科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厚德兴业”校训,发扬“三干三创”校风,为创建新兴应用型大学、育新型应用型人才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附件:金陵科技学院2018年金科青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共青团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12日                 

窗体底端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