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喜报】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并入围国赛


 

525日至27日,2018“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我校收获112铜。我校备豫红色文献保护与传承工作室》公益创业项目荣获江苏省金奖,并入围全国大赛。由于该项目答辩环节表现突出,作为全省金奖项目中选拔出的六个优秀项目之一,在闭幕式前做了公开讲演展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爱火文化内容创业基地》获银奖,动漫学院《南京抛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铜奖。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共青团重点打造的一项赛事,每两年举行一届。本届省级竞赛以“创业中国梦 青春我飞扬”为主题,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开幕式上,副省长陈星莺与各主办、承办单位代表共同启动2018“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经过初赛和网络评审,全省87所高校、1500多名选手的280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省级决赛,决赛角逐产生61件金奖作品。

此次参赛获奖,离不开教务处、学工处、科技处和招就处等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赛前,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专程到团委指导参赛项目,并对参赛队进行了赛前动员。金奖项目团队以我校文献保护特色专业为基础,紧扣红色教育时代主题,突出展示该专业学生近年来为各大红色教育基地、纪念馆修复和保护红色文献所作的贡献,人文学院党政领导亲自为学生修改项目计划书、指导学生制作PPT等,整合资源,精心备赛。校团委坚持“培养每一个优秀项目、重视每一个参赛环节、把握每一个工作细节”的备赛原则,邀请校内外科技创新专家,围绕“项目选择与备战事项”、“商业计划书撰写及注意事项”和“答辩技巧”等方面,共计举行了七次集中修改项目计划书和演示PPT及讲稿、四次校外专家现场模拟答辩、两次校内专家指导会等对项目进行指导

团委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和协调统筹工作,全力以赴备战全国决赛,争取在今年11月的全国决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贡献青春力量。

开幕式上金陵科技学院校旗入场

赛前,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同志亲自指导参赛团队并做动员讲话

金奖颁奖现场

   我校项目作为全省六个优秀项目之一,现场公开展示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