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育人

【金科青年科技节】“新时代,去奋斗!创青春!”我校举行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决赛答辩暨省赛参赛项目专家指导会


在刚刚胜利闭幕的2018年全国两会闭幕会上,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中说到“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拓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新时代,去奋斗!广大青年是新时代逐梦奋斗的生力军与希望者。迎着春天的气息,金科青年朝气蓬勃的迈向创青春的征程。

3月21日,为打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检验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甄选优秀项目申报省赛,我校举行了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决赛答辩及省赛参赛项目专家指导会。作为金科青年科技节的核心活动之一,学校高度重视,由团委牵头,组织各院(部)优势资源,调动专业教师积极性,经过自愿申报、院(部)初审推荐、校内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8个项目入围校内决赛答辩。本次校内决赛答辩完全参照省赛标准,共分为创业计划挑战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三个类别,答辩由项目陈述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构成。学校特邀业内专家为项目“问诊把脉”。

经过专家的专业评审与细致点评,各团队对自身项目的特色、优势、不足以及今后需要改进的内容都有了较为清晰的方向。经过校内决赛答辩,对省赛参赛流程进行了模拟与适应,对后期我校组织申报参与省赛,冲刺国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