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关于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的通知



二级学院(部)、全体金科青年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上关于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讲话精神,落实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在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发扬五四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广大金科青年创先争优,开拓创新,进一步彰显新时代金科青年风采,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两化”战略实施“两升”发展。学校将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二、时间地点

1.时 间:428日(星期)下午2:00

2.地 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全体团干部;优秀金科青年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

四、活动内容

1.表彰大会

2.金科青年思享汇(金科共青团先进典型分享)

五、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

1.人员安排:请各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承担领队职责,根据活动现场座位图(附件)中的方阵颜色及前期推荐参与特别策划录制的优秀团支部人数,做好参会代表的组织工作,请于28日下午1:00前入场并在指定区域就坐

2.乘车安排:团委将统一安排校车负责幕府校区参会代表的往返,幕府校区参会代表请于28日中午12:10在幕府校区农科楼前集体乘车,车辆信息另行通知

3.精神面貌:参会代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互动;穿戴统一服装,上台领奖代表需着正装,在左胸处佩戴团徽(入场时统一发放)

4.会场秩序:活动期间,参会代表请将手机调至振动或关闭状态,并在指定位置就坐,不随意走动或提前离场。

附件2019年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现场座位图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