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宁镇扬片区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18年12月7日,团省委高校部宁镇扬片区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我校作为宁镇扬片区高校共青团牵头单位,承办了本次会议。团省委高校工作部曹慧秋同志,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江苏旅游职业学院、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等12家高校团委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会议,金陵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淼淼主持会议。

 会上,周淼淼副书记对宁镇扬片区兄弟高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团省委高校工作部让我校承办本次大会的厚爱与信任表示感谢。她说,本次大会的召开为第二课堂建设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随后,周淼淼副书记从“享时代主题,汇青春智慧”,金科青年思享汇讲述青春奋斗故事的感动瞬间、“我与总理合影啦”,金科青年志愿实践服务南京城市发展的成长瞬间、“我以专业所学实现青春价值”,红色文献保护实践团队走上创青春金奖领奖台的自豪瞬间、“我的专利赚钱啦”,金科青年专利转化的激动瞬间、“我与南京共奋进”,金科青年原创文艺作品引领校园文化的温情瞬间、“定格青春幸福时刻”,金科青年幸福照相馆感恩教育的暖心瞬间等六个瞬间介绍了我校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

 会上,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等12家高校团委负责人先后针对所在高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路径做分享交流。

 团省委高校工作部曹慧秋肯定了宁镇扬片区各高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推进的工作,对我校圆满承办本次大会表示感谢。同时,她传达了团省委关于“第二课堂成绩单”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工作推进要求。

 会后,宁镇扬片区参会高校团委负责人和老师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交流期间,宁镇扬片区各高校团委书记互相探讨吸收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共同探讨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工作发展的新方向,实现了宁镇扬片区高校共青团之间良好的交流与互动。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