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金陵科技学院第一次“妇代会”学生代表选举工作办法


为完善妇女联合会选举制度,结合我校“妇代会”学生代表选举工作实际,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制定本办法。

   一、名额:每个团总支推荐1名代表候选人。

   二、推荐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条件:

   1.在校就读的大一女生

   2.品学兼优,担任学生干部,在本学院女生中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能够胜任“妇代会”学生代表的相关工作;

   3.有省、市级以上奖项、有突出事迹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要求:

   1.代表候选人的产生方式:请各团总支严肃对待此次“妇代会”学生代表选举,认真贯彻落实《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见附件三),采取自下而上通过选举协商推荐确定代表人选。(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时,参选人数需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方可进行选举。选举时,候选人获得赞成票数超过应到参选人的半数始得当选。)

   2.相关材料上报时间:6月22日(周五)上午11:00前将附件一和附件二填写完整后发送至zq1988@jit.edu.cn。

   3.团委将于6月26日(周二)下午1:30组织团总支书记、学生委员会委员进行学生代表的正式选举,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嫱   联系电话:2659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

热门

回顶部